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山姬之實 一二三卷全








總星級評分請至本篇文章置底處評分,須具備Gmail帳號才能參與。

───────────────────────────────────────

聽聽《S.Ink 情慾交換日記》主座們短評

桃莉絲妞 五顆星

「獨守空窗多年的單親媽媽,心理戲淋漓盡致表現,在情慾和道德兩方拉扯著。


拜司 一顆星

「當一部成人卡通的畫工比人性更崩壞的時候,那不論再好的故事都難以呈現。」



───────────────────────────────────────

看看詳細觀後感



桃莉絲妞

「獨守空窗多年的單親媽媽,心理戲表現的淋漓盡致,在情慾和道德兩方拉扯著。

「對妳來說,什麼才是一部好的色情片?

無負擔地慾望樂土?還是瀏覽完畢後會纏繞在妳心頭糾結許久?」
「是後者。」
「那妳必定會喜歡山文京傳的《山姬之實》。」

這次選片在S.Ink S3主座青龍的推薦下,選擇了《山姬之實》;
沒想到我和拜司對這部成人動畫的評價天差地遠,
我愛個半死,拜司卻吐槽到極點。

《山姬之實》一二卷為連續故事,三卷則獨立存在,
皆以描寫人妻的情慾為劇情主軸。
我給予這麼高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妻妻相惜」嗎?

而喜歡一二卷的心情又勝過三卷,這次我用截圖的方式來介紹內容,
以下圖多請注意:

一二卷 M江.山吹真砂繪



就讀高中的兒子瞞著單親母親山吹真砂繪,
偷偷敗了一台筆記型電腦上成人網站,
卻意外發現貌似母親的母狗調教日記。



寫著大量不堪下流的文字,
「這女人作為一個人妻、一個人母活著,但是卻與本俱樂部主辦人的我幽會著,我對她執行著名為『母狗的愉悅』的淫蕩調教。今天她也很貪婪地搖著尾巴渴求著性愛。」



兒子看著熟悉的身影,隱約感覺到些微不對勁,
卻不願意去懷疑總是疼愛關懷著自己的母親。



看著辛苦的單親媽媽,下班後即使下著大雷雨,
也冒著淋雨可能會感冒的風險,跑回家為自己做飯。



母子二人在空間不大的小公寓,溫馨地用餐,
母親真砂繪告訴兒子因為怕被裁員,
她必須去參加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真的沒關係嗎?從小到大我都沒放你一個人在家過。」
「不要緊的,媽媽也有工作壓力吧,好好去放鬆一下。」



趁著母親旅行,兒子又開始偷上成人網站,持續追蹤後續動態,
網站的經營者寫出和那個女人的相遇經過。



女人和網站經營者是同公司的上下屬,
朝夕相處下,女人對穩重的上司產生了依賴感,
時不時聊些生活上的煩惱,甚至去上司的家中用餐。



結果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上司強行侵犯了半推半就的女人。





哭泣的女人難以抵抗因為獨守空窗多年,
單親養育兒子沒有約會對象的脆弱慾望,
一波又一波的生理快感將她淹沒。



初次完事後,女人流下恥辱的眼淚,
掙扎的情緒左右拉扯著她,「這樣好嗎?」
上司則幸福的埋頭趴在女人的乳房上。



第二次交合後,聽著上司稱讚自己的身體多麼淫蕩,
再度衝擊女人困惑脆弱的心靈。
「也許這不是愛也無所謂,我只是想縮在一個男人的臂彎中。」



「無所謂、沒關係的。我我只是想要愛。」



「唔我我



「我真是下賤的女人呐,難道為了被擁抱什麼都可以嗎?」



女人背對著坐在床上的上司,流下沒有人看見的眼淚離去。



之後過了一陣子,又忍不住羊入虎口,將自己送上門,
開啟了這段不倫不能被兒子知道的關係。
寂寞而缺乏滋潤的生理和心理,無法被漠視。



看著母親不在家時,一天天更新的調教日記,兒子面色鐵青,
不管是不是母親,實在無法接受這種淫亂的事情,
偏偏在時間點上又這麼巧合,日記停止更新的時候正是母親返家之時。



懷疑一點一滴隨著時間累積,
終於兒子忍不住報名了網站上徵人多P調教母狗的活動。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不去確認一下難掩心頭上的慌亂。



在一個世外桃源的深山中,與網站主辦人會合。
兒子要求主辦人給女人矇上眼罩,以免暴露身分,
主辦人以為是惡趣味,很喜歡這個想法,一口答應。



清純未染的兒子來到調教現場,臨場感讓他震驚不已,
女人在日式榻榻米上赤裸著,張開雙腿,
讓陌生男子一覽無疑她最私密的小穴。



「今天也請各位好好疼愛我哦。啾咪>_^y。」



聽到這句話,馬上受不了的參加者們,
三人齊攻!



現場瀰漫著淫靡的氛圍,
主辦人拿著DV一手搓著肉棒,一邊錄下性愛影片。
「被跟自己兒子差不多年紀的少年幹,妳真的這麼幸福嗎,真砂繪?」
主辦人問。


「好好對著攝影機說明吧。」
「對不起,兒子。媽媽已經不愛你了,
像這樣被擁抱著、被插入,逐漸使的我不在乎你了,
媽媽愛的只有主人,只要是主人的命令,我甚至可以拋棄你。」







因為性愛的激烈,原本矇住雙眼的布條脫落,
在高潮的瞬間隱約看見在自己身旁模糊的兒子含著涙,
母子相認後的結局會是如何呢?

一二卷看完後,我不斷被糾結在心臟的深處,
山文京傳在描寫人性的部分十分細膩,
劇情的深度可以讓我完全忽略拜司在意的畫面風格。
我帶著一絲哀愁沾染跨下的濕黏,上面哭了,下面也哭了。

我給予這片最高的評價,五顆星。


三卷 きずな羈絆

此為番外篇,主角和母親雖然一樣是高中生和單親媽媽的角色,
卻跟一二卷不同人物。
劇情部份也大致雷同,此篇母親外遇對象為兒子的同學,
可能因為篇幅有限,所以少了一些心靈上的拉扯,
母親為純粹的淫蕩,多了一些視覺上的饗宴。

我不推三卷。









拜司

本週是我們第一次介紹動畫片,
所以我們特別挑了一部片名極具衝擊性的片子。
既然名為山雞之時,就知道一定是某個香港黑幫的故事。
(跑錯棚了吧這個!!!!


好,實際上是,
我第一次看到這部片的片名完全搞不清楚他想表達什麼 XD
你說遺作臭作或鬼作好歹也是男主角的名字,
Black bible 跟黑魔法什麼的起碼也都有個黑,
更別說簡明易懂教化人心的終極痴漢列車了。
(那請問初級跟進階的在哪裡搭?)(沒這種東西!)


幸虧我們還有偉大的股溝大神,
沒事去翻翻股溝總會找到一些什麼好東西。
根據楊慎的《升庵太史全集》之中有說到:「山姬野婦,美而不都」,
翻成白話文就是有些村姑正歸正,可惜她就是不打扮。
以這句話來推估山文京傳老師的原意,
大概能夠猜測這是部「人善變人妻,人妻被人騎」的故事。
背德的世界裡面到底能墮落崩壞得多深多重,
原本樸實的山姬野婦又能淪陷到什麼樣的境地,
就能夠看得出這部片的深度跟廣度。


不過遺憾的是,我們還沒看到人妻的墮落跟崩壞,
我們就已經看到了畫工的墮落跟崩壞了= =。
我約略在網路上翻了一下山文老師漫畫的截圖,
看起來分鏡跟分鏡中間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然而在動畫第一集裡面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套句強者我老婆的話來說:
「女主角為什麼從進門、脫鞋子到換衣服胸部都不一樣大呢?」
是的沒錯,女主角在短短三分鐘內的劇情,
胸部有如童話般從F到D又變成了B,
如果有想要知道快速縮胸的秘方,
請打這支免費電話:控八控控。控金久。控不爛。




又離題,我好像每次都要離題一下= =!


簡而言之這部動畫看到這邊,
我的心也大概算是涼了一半。
好吧,還是回到劇情主軸好了。
其實內容大致上就是越來越變本加厲的人妻調教,
所以隨著前兩集故事的進展,
原本一個獨力扶養兒子長大的賢良單親媽媽,
墮入淫慾後成了只愛飼主肉棒不愛兒子的奴隸,
利用這種角色性格劇變造成故事的張力,
大致上算是十分傳統的劇情走向。
而第三集則又是從另外一對單親母子開始,
不過第三集的劇情則是當集結束,沒有太多的波折。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製作小組的畫工倒是進步不少,
第三級女體前後不同的狀況也少了很多很多,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畫工進步了,
劇情就要變得單調呢?
這是三國志新創武將在配點數嗎......= =


好,我原本以為我吐槽到這邊應該差不多了,
結果就在我重新看第二集的時候,
又重新湧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吐點....
其中一個比較經典的大概是「裏技。環射精」吧。
雖然說看過動畫比較多的也都知道,
動畫裡面不管是射精量、濃稠度等等都有作假的嫌疑,
不過好歹也是安安分分的一道弧線噴出然後降落。
但如果妳覺得動畫組崩壞的功力僅只如此,
那孩子你就錯了。
請見下圖:


看到沒有!!!
這男人竟然有辦法以環狀方式射出!!!
跟以前我們看到有人會吐煙圈一模一樣!!!
我實在很想截他的下一秒給各位看看,
大家就可以看到精液以菱形的四個尖點方式降落。
但為了保留一些神秘感跟驚喜,
請大家自己在第二集裡面找找這個經典鏡頭吧 XD


哩哩扣扣講了一大堆,
還是要到了最後的總評分,
不得不承認山文老師的作品讓我有那麼點失望,
(或該說動畫組根本就想捅山文老師一刀)
學學人家Lilith公司好不好,
雖然口味很重可是至少用心多了啊!!!


拜司毒舌評分:一顆星




2 意見:

摧毀 | 2011年5月31日 下午11:59

道德淪喪題材太吸引人了

匿名 | 2011年8月29日 上午2:01

2部的兒子都很沒用...
害我期待發狂的兒子亂X,阿不

只是這作者畫的結局都好悶阿=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