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學園催眠奴隸






●影片連結:學園催眠奴隸第一集第二集


總星級評分請至本篇文章置底處評分,須具備Gmail帳號才能參與。

───────────────────────────────────────

聽聽《S.Ink 情慾交換日記》主座們短評

拜司 五顆星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無新意的真人片,請來嘗試劇情動畫的深層刺激。」


桃莉絲妞 五顆星

「開金手指的人生,讓所有的女人都變成我的性奴隸吧



───────────────────────────────────────

看看詳細觀後感






拜司

很多人不看動畫片,我知道。
但是對一個沉淪於劇情的人來說,
除了使用腦袋來當作自己的春藥以外,
其實把精力花在一些特殊主題的動畫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比看一些劇情浮誇又無感的片子來得好。
(例如我們曾經介紹過的鬼太巨根)

還記得MIB裡面洗去記憶的機器嗎?
如果有一天你有一支比那功能更強的手機,
能夠藉由催眠的能力把思想植入人心,
你第一個會想做甚麼?















是逼迫你的老闆幫你加薪升官,
還是誘拐你身邊那個臉蛋姣好身材窈窕的女同學跟你來一砲?















你用了會不會怕被發現?
有沒有可能違法造成甚麼可怕後果?

故事裡的宅男主人公跨越了這一切,
藉由手機將曾經的迫害予以回報在施加的女同學上,
甚至藉此把心儀的女孩給據為己有。
凌辱她們、控制她們,
把曾經清純的拘謹的鄙視自己的人都變成性奴,















當純潔的臉龐染上白濁的精液,















或是明知道不行還是強迫射入讓對方懷孕。
















說真的,這部動畫幾乎算是滿足了我所有的幻想,
女孩們全都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還有三四種不同類型的女孩供你選擇。
凌辱脅迫內射口爆,















還有滿滿的精液散布在女孩的身上,















劇情的梗也安排得恰到好處讓人一硬再硬。
就算我想給低分,
我的OX跟良心也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XD

如果你看膩了真人的片子,
如果你感覺到一般的片子太過枯燥乏味,
如果你需要滿滿的刺激,
我衷心推薦你看看這部動畫。

拜司毒舌評論:五顆星



桃莉絲妞

記得幾年前(還是十幾年前?@Q@)台灣掀起一陣催眠秀旋風,

在我小小的心中種下深深的刻板印象,
「催眠好神奇哦!居然可以命令人作東做西的!」
也曾性幻想過被反覆催眠,做出一些淫穢的事情。

















本片《學園催眠奴隸》相信許多熱衷看H動畫的朋友都有看過,
主人翁是個外表奇貌不揚的宅男,
被學校的同學欺負,
某日收到天才發明師父親送的一個神奇道具-可催眠的拍照手機,















從此人生彷彿開了金手指一般,呼風喚雨,橫行無阻,
對那些欺負自己的女同學展開報復行動。

我很喜歡其中一位女主角水城同學和主人翁的互動,
某種程度上詮釋再現了我過往的性幻想。

水城同學十分鄙視主人翁,















總是稱他為「胖子蟲」,
有一個美少年男友,但是初吻和初夜並沒有獻給男友,















下定決心要婚後才進行性行為。

主人翁催眠了水城同學,卻不像對待其他催眠對象那樣給予完全的催眠,
他讓她知道自己正在被誰凌辱,






























然而身體無法動彈、並且性敏感度倍增,
使得水城同學陷入又恨對方又恨自己居然有高潮快感的矛盾中。
「我總有一天要殺了你!」
「我怎麼可能會因為被你這胖子蟲強暴而有快感?」















「阿阿阿、不要再這樣了,再這樣下去我會喜歡上你的呀!」
















畢竟不是現實,本片以美好的
Ending做結束,
三位女主角都愛上了主人翁,甚至玩起cosplay迎合主人翁的口味爭寵。
這是我覺得最殘念的部分,因為我喜歡悲情的結尾。XD

而你,如果有一支催眠手機,你打算怎麼做呢?

本片,我完全濕了,五顆星。

0 意見:

張貼留言